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中国银行信用卡卡奴总结信用卡优缺点

      

  网友st0814:中行网银太差,害的我变成没有按期还款,信用记录出现污点,这是我不能忍受的。


  网友南迦巴瓦 :都市卡不支持存款机还款,不支持银联网上支付还款,每次去柜台还款都要排队等半天。鉴于此,一个月内刷满5次后雪藏。


  优点:85年开始发卡,是中国最早的信用卡发卡行;透支取现算积分;广东地区积分可以换移动话费;国外网点较多;有短信提示;信用卡绑定已开通网银的借记卡后,支持支付宝。


  缺点:额度低(国有银行通病);800只给长城国际卡用;透支取现不支持最低还款;还款想有多麻烦就有多麻烦,柜台还款那叫一个排队,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总结:奥运卡适合收藏之用。卡面比较漂亮,航空卡积分兑里程比较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