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后 这几件事不要做

信用卡逾期后 这几件事不要做

      

  步入21世纪后,随着网络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不仅可以在网上购物,还可以在网上贷款。以前信用卡可不像现在这么普及,门槛比较高,所需要填写的资料以及制卡的要求都跟现在不一样,现在只要向银行提供一些证明就可以拿到,可以说是很方便了,但是,在方便的同时,也有一些问题出现。

  比如:持卡人可能会因为记错了还款日,或者是工作太忙而忘记还款,导致信用卡出现逾期的情况。一旦发现了这种情况,就需要立马还款,避免出现还款时间太长了而产生其他的后续问题。所以信用卡的欠款哪怕跟朋友、亲人借钱也一定要还上。


  逾期达到最恐怖的后果是什么样子的呢?

  逾期几百块钱可能滚到几千块甚至是上万,那么就非常的恐怖了。如果信用卡长时间逾期以后,家人和朋友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有的还会上门、上单位了解情况,影响正常的生活状态。


  信用卡出现逾期后,该怎么办?

  应该主动打电话给银行,表述清楚自己的逾期原因,银行也会以尽可能地站在持卡人的方向提供一个最佳的方案,这样做,彼此之间都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在信用卡逾期以后,有几件事,是需要避免的。

  第一件事:拒接银行打来的电话。或者直接把银行预留的电话号码给注销,换一个新的号码继续使用。你以为这样银行所欠的款就不要还了吗?其实,只要你的身份证信息是真实的,那么,就都能把你给找到。除非你再也不上网,再也不乘坐交通工具。


  第二件事:欺骗银行。如果持卡人积极配合银行进行还款,协商的事几号之前还清余额,或者进行12期或者24分期还款,结果到了时间不还款,接到银行客服中心的电话后就开始撒谎欺骗对方,这样的后果就跟织毛球一样,越来越大,不仅会让银行失去对你的信任,也是变向的成为“黑名单”。小编认为到了指定的还款日期不能如期还款,一定要提前与银行进行第二次的协商沟通,哪怕不能全额还款也至少要还一部分,给银行一个你有心还款的一个积极的态度。


  第三件事:听之任之。当逾期时间过长或者是累计金额过大的时候,将会由法庭起诉的方式冻结名下财产进行追缴。这时再去答应他们的还款条件,就会产生:选择余地少、还款期数短、利息高等等,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如果出现了信用卡逾期的状况,或者说没有逾期,自己又不能一次性还款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处理,尽快的跟银行沟通,尽早规划自己的债务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解决债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