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额度却不能刷卡消费

信用卡有额度却不能刷卡消费

      

  问题1

  信用卡有时大额刷不了

  解答:银行风险控制是有好处的

  连云港的一位王先生称,他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就是他在买一些大金额商品的时候,在一些特定的商户总是不能一次性刷很多金额。我打电话问银行,银行工作人员说,在一些特定商户那里,有一个消费的金额限制,就是不让一次刷多少钱。”

  江苏省建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张旭进解释称,他们确实对特定商户每日的消费总金额或是单笔消费金额有一些限制。“主要是考虑某一些商户的交易风险性。”江苏银监局副局长赵杰称,针对一些商家的大额消费是否限制,各家银行做法并不一致,“这种做法从风险控制和整个秩序管理上来说是有好处的。”


  问题2

  存钱变成买基金,不合算了

  解答:对老年人不主张推荐信用卡和投资产品

  一位72岁的老人昨日拨进热线称,去年12月30日在银行存了五万三,“银行的服务人员跟我讲定期没有基金利息高,基金高好几倍,我就存基金了,然后我就存了一年,结果今年去取,比定期利息还少了八百块钱。这样不是忽悠老人吗?”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和她各承担一半损失,银行工作人员给她付了四百元钱。

  江苏银监局副局长赵杰称,这种情况比较多。“一些银行的具体人员可能为了个人完成任务,在推荐中把不利的因素没有说得很到位。”赵杰称,对于一些高龄的客户,监管部门有要求,不主张向他们推荐信用卡和投资产品。


  问题3

  还一笔房贷要跑两趟

  解答:提前还贷是客户违反合同,要双方协商

  昨天一位房贷用户反映了有关房贷提前还款的困惑。这位用户表示,房贷提前还款时必须到银行预约,“我先到银行拿一个单子,银行说你什么时候来还这笔钱,比如当时我账上有两万,我想提前还,但银行过一个星期才能让你还,后来我也翻了一下合同,合同上面是有提前预约这条,我认为这个条例不太合理。”

  对于这种现象,江苏银监局副局长赵杰表示,客户借了款以后,有一个贷款协议,协议里面约定了什么时候还款,每个月还多少,“这个合同一旦成立以后,双方都得遵守。如果你提前还款,双方需要协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