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公务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额?

广州银行公务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额?

      

  广州银行公务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额?小编介绍,很多在广州国企的员工经常看到有银行业务员上门推销公务卡,就想要去申请一张,但是又不知道能获得多少信用额度。如果你恰好也有这个疑问的话,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公务卡是金融机构为预算单位在职职工发放,主要用于公务活动开支的一种贷记卡。广州银行公务卡终身免年费,有几种车贷,家装贷,消费贷,费率相对其他银行要低一些,持有公务卡的,优惠更大一些。


  一、额度范围

  公务卡信用额度由广州银行与预算单位协商确定,充分满足客户的用款需求。此外,该卡能够为持卡人提供循环信用服务,无需预先存款即可在信用额度内透支消费。

  不过据大多数办理过该卡的持卡人反映,该卡的信用额度最低有1000元,最高也有1万元,具体多少得看你的工作单位是怎么与银行协商确定的了。

  (终身免年费及短信服务费;透支免息,自动还款)


  二、提额方法

  1、临时提额:如果是临时发生信用额度不足的消费,且不足额度不大,持卡人可自行致电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调增额度;

  2、固定提额:如果公务卡的额度无法满足持卡人工作需要,持卡人如果持卡人经常发生大额的公务支出,持卡人应征得单位财务部门的同意,并由单位财务部门向广州银行提出调增额度的申请。

  具体增加的额度和使用期限等事项,按照广州银行有关规定执行。


  小编提醒,公务卡具有一般银行卡的基本属性,所以公务卡也可以预借现金,同时可以免除五十六天的利息费用,还是比较方便的,你有条件的时候建议办理一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