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的还款规则是什么?

建行分期通的还款规则是什么?

      

  建行分期通的还款规则是什么?

  建行分期通办理成功之后,在还款的时候是有6期、12期、18期、24期、36期、48期以及60期共七种分期期数可以选择,用户选择好分期期数之后,到了还款的时候会直接出现在信用卡账单里面,到了还款日的时候只要按时完成还款即可。当然用户可以直接开通自动还款,到了还款日当天系统是可以自动进行扣款的。


  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分期通还款的时候是会要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并不会分期进行收取。由于是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意味着用户即使提前还款也无法见面手续费。

  建行分期通的还款规则是什么?已介绍完毕,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的信用卡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