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夫妻之间能否办理联名卡?

招商银行夫妻之间能否办理联名卡?

      

  招商银行夫妻之间能否办理联名卡?

  可以办理联名卡。 持有理财金账户的个人客户,例如夫妻、兄弟姐妹以及“合伙”形式的小型企业主等,均适合申请办理联名账户。

  1、存款:联名账户所有人凭联名账户卡及密码按照普通存款程序各自办理。

  2、取款:办理联名账户取款时,分为为共同办理方式和授权办理方式。

  (1)共同办理方式所有联名账户所有人凭联名账户卡及密码进行取款操作,只能在本地办理。

  (2)授权办理方式联名账户被授权人凭联名账户卡及密码,在约定的最高累计支取额度内单独办理取款业务,本异地均可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