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资深回答: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类似车贷,提前圆您购车梦想。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称作“汽车分期”。招商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供一定金额的分期额度,用以购买持卡人选定的品牌和车型。
目前,招商银行发行的各种信用卡都有分期付款买车功能。而且,常年都有各种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许多热卖车型可以0费率分期。
  您可以在招商银行官方网站,进入“汽车分期”栏目,那里展现了当前所有买车优惠活动和合作汽车品牌及车型。依提示操作,即可进入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申请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