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办理时间需要多久?

信用卡办理时间需要多久?

      

  网友咨询:

  信用卡办理时间需要多久?


  资深回答:

  信用卡办理时间和银行、申请渠道有关,不同银行的审批时间有所不同,一般来说:

  1、网点申请:一般情况下20个工作日以内。

  2、网站申请:一般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新户需要到银行网点面签,面签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3、手机银行申请:一般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新户需要到银行网点面签,面签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信用卡申请资料提交后,会首先被递交到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审核部门,审核部门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情况给申请人打分,这个过程通常要10个工作日,若审核通过了,发卡银行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持卡人制作卡片,然后以挂号信或是快递的方式寄送信用卡,挂号信一般在15天左右达到,快递一般在5天左右。

  不过对于一些已经申请过信用卡,提交的资料比较全的持卡人,银行的审批会快很多,一般3天左右就会发卡,所以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要视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和发卡银行的审批速度而定,通常来说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结果了。

  举例:

  若是办理的招行信用卡,通过柜台申请的,从审核部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您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您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若通过网上/手机预约登记,招行需要7个工作日的初审时间,若初审通过,有三种情况:1.专员会4个工作日之内电话联系您安排上门办卡,2.发短信给您,让您30天内去任意招行网点办理面签,面签通过后再下卡;3.先发卡给您,60天内您再去任意招行办理面签后激活卡。

  若失败,会短信通知您。若您是二卡申请,通过网上直接提交申请后,一般5个工作日就能查询到申请进度,建议您后续可留意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