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计算?

杭州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计算?

      

  网友咨询:

  杭州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计算?


  资深回答:

  杭州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指持卡人除预借现金外,其他透支交易(包括消费、分期付款分摊金额、利息等)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最短为20天,最长为50天。

  例: 假设账单日为每月的5号,到期还款日为每月的25号,如您在3 月6日消费,则4 月5 日出账单,4 月25 日到期还款,您享受了最长50 天的免息还款期(3月6日—4月25日)。如您在3月5日消费,则3月5日当天出账单,3月25日到期还款,则您享受了最短 20 天的免息还款期(3月5日—3月25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