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步骤?

网上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步骤?

      

  网友咨询:

  网上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步骤?


  资深回答:

  如果您通过网上申请 折叠

  第一步 完成网上申请
请您登录汇丰中国信用卡官方网站申请通道,点击“立刻申请立刻申请 立刻申请 开启新窗口”后进入资料录入界面,根据指引完成申请表格的填写并提交。

  第二步卡片进行审批
在线申请完成后,请您耐心等待卡片的结果。您可通过信用卡官方网站、微信号“汇丰中国客户服务”或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 查询申请进度。

  第三步 卡片闪电寄送卡片获批后,您的卡片将寄送至您申请时选择的卡片寄送地址。

  第四步 亲临网点激活
请根据您收到的卡函指引,携带所需文件前往汇丰银行指定网点指定网点 指定营业网点 开启新窗口进行卡片激活。

  第五步 刷卡尽享好礼
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新客户礼品,在激活卡片并满足刷卡条件后,您可依照活动规则挑选心仪的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