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现金提取额度,可用额度?

什么是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现金提取额度,可用额度?

      

  网友咨询:

  什么是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现金提取额度,可用额度?


  资深回答:

  信用卡额度指汇丰中国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的、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可由持卡人循环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

  现金提取额度即持卡人可在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且不超过卡片当前可用额度,可以提取现金的额度。现金提取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信用卡境内取现,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0,000元人民币;信用卡境外取现,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0,000元人民币。

可用额度是指银行核定的信用卡额度扣除尚未缴还的欠款、未入账但已发生的交易金额及相关利息和费用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