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如何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网友咨询:

  如何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


  资深回答: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可以循环透支使用的最高限额,人民币和外币共享、主卡和附属卡共享、您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共享。您初始的信用额度可通过随卡邮寄的卡函上进行查询,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额度情况:

  1、通过信用卡网站,点击“进入我的信用卡”登录查询。

  2、通过建设银行个人网银“信用卡—我的卡包—余额查询”菜单可查看余额、额度等信息。

  3、编辑短信查询。

  4、信用卡绑定“中国建设银行”微信银行,即可自助办理额度查询。

  5、使用信用卡在建设银行自助终端查询。

  建设银行95533未发送过含网址链接的额度调整短信,请您不要点击链接,更不要泄露信用卡信息和验证码,谨防诈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