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及激活的相关安全提示是什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及激活的相关安全提示是什么?

      

  网友咨询: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及激活的相关安全提示是什么?


  资深回答:

  1. 妥善保管个人信息,不要将个人金融信息资料(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卡号、有效期、信用卡密码等)泄露给他人。

  2. 申办信用卡应通过银行正规渠道,不要轻信任何非银行官方渠道宣传的扶贫或普惠信息,不要通过中介机构或他人代办等方式申请信用卡,避免发生个人金融风险及财务损失。

  3. 新户激活信用卡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正规银行网点进行激活;非新户持卡人激活信用卡,必须本人通过网点或各自助渠道进行激活,不得由中介机构或他人代为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