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

       浏览:13309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申请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2、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4周岁(含)以上,主卡持卡人可为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请附属卡。

  二、平安银行申请所需资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额度多少

  平安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额度最低1万,首次申请最高不超过5万,日后使用需要提升额度最高可以提到10万。普卡额度低于1万,只有几千元的额度,最低3000元。

  平安标准信用卡金卡是平安银行为其优质客户推出的信用卡。如果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采取如下两种方式提升额度

  1、临时额度

  平安标准信用卡金卡的临时额度比较好提高。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若临时觉得卡上额度不够,可直接致电平安银行客服,要求提高临时额度。通常只要持卡人正常用卡,均可申请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2、永久性额度

  想要提高平安标准信用卡金卡的永久性额度。就需要用卡人在消费过程中常刷信用卡。平安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对信用卡的额度进行一次调整。通常刷卡较勤或者刷卡额度较大的,都有机会提高信用卡的永久性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