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信用卡申请

浦发信用卡申请

浦发信用卡好申请吗 浦发信用卡申请有什么要求

       浏览:21853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信用卡,因为信用卡使用起来很方便。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是很多申请人的首选,那么浦发信用卡好申请吗?同时,浦发信用卡申请有什么要求?申请浦发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会对大家有帮助的。

  浦发信用卡好申请吗
  现在只要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请浦发信用卡
  条件是: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要求的其他文件向信用卡中心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浦发信用卡申请有什么要求?
  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申请浦发信用卡,需要准备相关资料,包括:
  1、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了,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60周岁;
  2、工作单位工资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3、财力证明(这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浦发信用卡申请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先审视自己是否符合条件,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请浦发信用卡,并且提前准备资料有助于更快完成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