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

       浏览:22443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使用范围

  浦发银行对于万用金的使用是有明确规定的。持卡人须保留现金款项的相关消费凭证,以便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可以随时调阅,查看款项的去处。

  其明确规定,万用金只适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婚庆、购车、家电、婚庆、助学、旅游、医疗等;不可用来投资,包括股票、期货、购房、以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等。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手续费

  和所有的贷款模式一样,浦发万用金也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其收取方式可分为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当然,收费的方式不同,这费率也就不尽相同啦。具体如下:

  分期3期6期12期24期36期一次性收取2.64%4.79%8.93%16.89%24.92%分期收取2.70%4.98%9.57%18.98%29.35%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优缺点

  (1)优点:

  首先,浦发万用金是信用额度之外的一种分期贷款,并不占用信用卡本身的自有额度。说白了,就是你白白得了一笔钱,救你于危难之中,方便周转罢了。

  其次,浦发万用金可分期还款,利率相对较低,借贷成本并不高。

  (2)缺点:

  当然啦,有利就有弊。浦发万用金可以分期贷款是不假,但它并不支持提前还款。凡是想提前还款的童鞋,请把违约金准备好。银行将一次性扣收你提前还款本金部分的3%。所以,还款需谨慎,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