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浦发推出“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升级版

       浏览:4789

“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升级版

 

日前,我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在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84勇夺金牌。宁泽涛不仅是第一个进入这个项目决赛的亚洲人,更一举成为第一个获得这个项目冠军的亚洲选手。而为充分展示其阳光形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于第一时间推出“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升级版,庆祝浦发信用卡代言人所创造的泳坛神话。

  

据悉,该信用卡除了以宁泽涛青春阳光的形象为卡面之外,所有的青春卡不论是分期还是万用金利率都给予了较大优惠,浦发银行也希望能最大程度地解决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一代可能面对的资金压力。即日起至9月30日,“宁泽涛青春信用卡”现有持卡人及新客户还有机会享惊喜互动赢大礼、额外获赠5倍积分。

  

此外,浦发银行信用卡还设计了一系列的宁泽涛粉丝互动活动,让粉丝们有机会与宁泽涛共同成长拼搏、突破自我。

 

小编推荐:那些年红极一时的运动明星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