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

       浏览:4858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1.硬性条件

  年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征信: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到本地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

  2.必要资料

  持卡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注意: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驾照、中国护照等无法申请。

  3.工作证明文件。

  注意:工作证明文件包括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需要按照工商银行要求的格式开具,否则证明无效。

  4.财力证明

  如果您提供了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面复印件、牡丹信用卡复印件、自有房产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会加快您的办卡进程。

  注意:所有证明文件的所有人,需为申请人本人,他人名下的证明文件无效。

  5.其他证明

  如果申请人希望申请能得到尽快办理,并且能够有效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可以提供以下财力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条件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的资料:

  1.准备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单位开具收入及在职证明,需盖公章或财务、劳资章;

  (3)如您名下有房产携带房产证原件;

  (4)如您名下有车可携带行驶证原件;

  (5)完税证明(可到所在地税务局拿身份证自行打印纳税完税表最近1年即可)。

  其中(1)和(2)为必要条件,(3)(4)(5)为可选条件(能够增加您申请成功的几率)。

  2.申请材料

  请用A4纸打印填写好的申请表,由主卡申请人手工在表格上签名材料准备完毕。材料准备完毕,接着就要向工行信用卡中递交即可申请。然后就是等着审批授信电话了。
  

  工行官网申请信用卡的流程:

  1.已经开通工商银行个人网银的用户,得先登录网上银行,然后在网银信用卡服务中,选择申请信用卡选项,找到申请链接,便可以进入申请页面。

  2.用户按照上述信用卡申请方法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信用卡申请地区,此时系统便会列出该地区可以办理的信用卡的种类供您选择。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进入信息填写页面。注意填写信息时,一定要填写真实、准确。

  3.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表格"按钮。提交后,系统会对申请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后便会提交给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的审核。

  4.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5.可通过柜面、电话、门户网站或登陆个人网银查询办卡进度。

  6.预约领卡网点收到卡片后会向申请人发送领卡通知短信。

  7.申请人接到领卡通知后,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领卡网点办理签字确认、领卡及启用业务即可,据了解,一般来说,客户从提交申请到成功领卡,只需5~7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