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浦发信用卡

办浦发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杀入支付宝“红包大战”

       浏览:3528

临近春节,腾讯系与阿里系之间的“红包大战”随着节日临近而日渐升温。此时,浦发信用卡突然以黑马之姿杀入战局,宣布将在2月12日、14日两天,以独家专场合作银行的身份,通过支付宝渠道,向所有消费者公开发出1000万个红包。而早在2月10日,浦发信用卡已通过其微信官方账号向消费者发出100万份红包,这也使得浦发在今年的红包大战中,成为首家突破阿里、腾讯阵营屏障,成功实现支付宝和微信两大平台并用的企业。

 

 

据浦发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月12日、2月14日两天,消费者无需持有浦发信用卡,只需在活动当日的浦发信用卡专场时间段内,登陆支付宝钱包客户端,参与客户端的互动游戏,即可获得新春红包,数量总共超过1000万份。“如此大手笔的介入红包大战,是希望能够借此来拉进客户距离,也能够借势这场焦点之战来聚焦人气,壮大品牌的知名度。”提及浦发信用卡“参战”理由,该位负责人介绍道。浦发信用卡从去年二季度开始就引入刷卡消费得红包等活动,持续至今累计已向1000多万持卡人配送红包。

 

对于阿里和腾讯,打响声势浩大的红包大战,目的旨在培养用户习惯,壮大彼此旗下的两大支付平台—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而浦发这样的传统金融机构,不仅是这些互联网支付平台的基础性支撑,也是它们处于行业上下游、业务上相互依存的合作伙伴。这样唇齿相依的关系,才使得浦发信用卡能够在这场大战中无需站队,即可得益。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未来红包大战的比拼,可能更集中在两大支付平台各请到了什么样的合作伙伴。谁的合作伙伴数量多、力度大,谁就能吸引更多用户,笑到最后。浦发信用卡这样达到"爆品"级别的投入力度,大幅提升了平台本身的吸引力,是阿里、腾讯两大阵营都乐见其成的。而对于浦发信用卡,也同样赚到了足够的传播声量,达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