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申办

信用卡申办

信用卡在哪里领取 信用卡申办会在哪里收到

       浏览:25919

  信用卡刚办理完后,忘记问银行业务员信用卡要怎么领取了,那么你的信用卡会被送到哪里去呢,你又该怎么领取。具体的信用卡领取方式需要看你是如何半卡的。

  申办信用卡领卡方式及时间如下:

  1.网点办卡:

  如申请办卡时,领卡方式选择邮寄,新卡一般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

  如领取方式选择自取,请您在开户成功5个工作日后,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到约定网点领卡。领卡方式无法修改。

  2.网上办卡:

        请在收到领卡通知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网点领卡。

  温馨提示:

  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在收到全部申请资料后的15个自然日内制出卡片。

  如递交申请的客户较多,相应处理时间会延长;如长时间未接到领卡通知或未收到卡片,建议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以上就是我所了解的申办信用卡的领取方式了,如果你已经成功申请了信用卡,不出意外的话都是能收到信用卡的,不用着急,信用卡激活后你会发现信用卡的很多优惠和特色,平时多用信用卡也能提升你的额度,养成使用信用卡的好习惯,对你的信用积累也是大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