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收入证明

信用卡收入证明

办信用卡收入证明怎么开

       浏览:8226

申请信用卡时,充足的材料有助于卡额度的提升。其中,很多初次申卡的朋友不清楚怎样开收入证明。如果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同事靠谱,则完全可以交给人力,分分钟就搞定了。如果正好在小公司工作,规章制度不甚完善的话,可能连收入证明都得自己想办法了。今天,小编就给广大卡宝宝网的卡友们提供一份收入证明范本,有需要的小伙伴直接复制到Word里打印盖章就好。  

 

需要提醒的是,很多银行的格式都是不同的,小伙伴们可以事先去趟银行领取一张收入证明表格。

  

招商银行:  

 

兹证明_______为本公司员工,在______部门担任_______职务,已连续在我公司工作______年,学历为________。近一年内该职工在我公司平均月收入(税后)约______元(大写:____万____仟____佰____拾____元整)。  

 

特此证明!  

 

(注:本证明仅用于本公司工作人员办理信用卡,本公司对其真实性负责。但不承担职工欠款还款责任。)  

 

【卡宝宝网提示】  

 

1、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也就是说,复印的收入证明是无效的。  

2、盖的章必须是单位专用财务章,或者是单位的公章,而且必须是圆章。  

3、银行会对信息进行核查,如果发现虚假信息,会严重影响个人信誉,导致办卡失败。所以小伙伴们切勿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