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信用卡的条件

办信用卡的条件

选对时机办卡 包管事半功倍!

       浏览:2868

信用卡办卡时机选择,更多的是根据银行的业务安排和需求,会有一个时期,银行出于自身发卡量需求,而稍稍放松对信用卡审核的难度,比如每年年底和年初的时候。  

 

卡宝宝网通过银行内部人员得知,每年年初的时候,银行出于发卡量开门红的效果,吸引更多的持卡人,会稍稍放松审核力度,而近几年的银行内部数据也说明了,年初办理的信用卡更容易核发,额度也相对平时较高。  

 

年末的时候,是银行当年办卡任务冲量的时候,为了完成任务,也可能会突击发卡。   卡宝宝网提醒,信用卡下卡是否成功最终依靠的还是申请人的自身资质,自身资质过关,全年什么时间申请信用卡都可以。自身资质稍微差一点,可以参考一些办卡小窍门,通过一些有利条件的选择,帮助提升办卡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