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

       浏览:4487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申请条件:

  一、年龄要求

  1、主卡申请人须为年满18周岁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二、信用记录要求

  如果信用记录上有严重污点的话,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往往是很难获得审批的,就算批下来额度也不会太高。我们的征信记录在央行都是可以查到的,就算是在其他银行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中信银行也是可以看得到的。办理信用卡,中信银行一定会参考您近两年的征信情况。

  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个人的生活、工作也是有影响的,大家一定好好珍惜自己的信用状态。

  三、收入方面的需求

  1、稳定的收入来源

  银行在审批时,您的收入情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收入够稳定的话,获得高额度的可能也更高。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收入很低的话,即使中信银行为您批卡了,额度可能也不会是很高的。

  2、有一定的资产证明

  有资产证明的话,办理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一般情况下,有房有车申请信用卡的难度系数往往会低很多,对来说,银行会把钱给他们更有保障,但是,房产和车产必须是在您本人名下的才行,否则是无效的。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的申请条件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申请需要的资料:

  1、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以及台港澳人员就业许可证件复印件;

  外籍人士:护照,以及境内合法居留许可证件和就业许可证件复印件;

  2、资信证明文件

  主卡申请人需要提供相关工作、收入、财力证明文件,越多越好;

  3、其他证明文件

  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士除提供以上文件外,还须提供:能够证明在华工作,近期无离华意向的相关工作证明文件,如长期雇佣合同复印件等。
  

  中信信用卡申请中心申请流程:

  从申请到收到信用卡,会有以下几个阶段:

  1、收件:通过办卡业务专员或我行网点填写纸质申请表所申请的信用卡,资料需邮寄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资料的具体时间不确定,一般情况10个工作日内会到达;

  2、审核:审核从收到申请人提交的完整的申请资料开始,一般在7个工作日左右完成;

  3、寄卡:普卡、金卡是免费挂号信邮寄,约7-10个工作日到达;白金卡免费快递邮寄,约3-5个工作日到达。

  注:网上申请柜台确认方式无收件环节,快递方式寄卡,约3-5个工作日(除周六日及节假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