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信信用卡优惠

中信信用卡优惠

中信信用卡航班延误赔偿最高赔付5000元

       浏览:5916

平日,作为“空中飞人”的您是不是经常因为班机的晚点而烦恼,据悉,上北广深等一线城市的航班延误率达50%。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的“航班延误赔偿服务”,能让受延误的乘客得到一定的经济赔偿,这对于经常坐飞机的您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小编致电银行客服了解到,想要享受该服务,必须通过中信信用卡购买机票并支付全额票款,在保险有效期限内均为其航班延误保险的被保险人,可享受保险公司为其提供的航班延误保险。

在赔付方面,中信金卡、普卡(蓝卡除外)持卡人航班延误4小时可全额获赔1000元,白金卡、钛金卡、公务卡金卡、商务卡主管卡持卡人航班延误2小时可全额获赔1000元,无限卡、世界卡持卡人航班延误2小时可获赔机票款,最高不超过5000元。

了解更多信用卡行业资讯欢迎关注卡宝宝官方微信card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