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进度

信用卡进度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有哪些 怎么查询

       浏览:5955

  申请了工行信用卡以后,很多人都想第一时间知道申请情况,那么,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卡宝宝将给大家详细介绍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帮助大家第一时间查询到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一、工行网银查询:
  网上查询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首先需要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确认您已经注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以后,请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服务”然后再点击“查询网上申请办卡进度”,输入您的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二、电话查询申请进度(只针对国际卡用户):
  工行牡丹国际卡申请人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5588,接通后按“9”接人工服务,让工商银行客服人员为你查询牡丹国际卡的申请进度。
  三、本地信用卡中心查询:
  前往当地工商银行柜台或者当地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帮您查询你的工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