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微信信用卡申请

微信信用卡申请

微信信用卡

       浏览:23858

信用卡中心.jpg

  微信信用卡是什么

  2014年3月11日,腾讯与中信银行、众安保险联合推出首张微信信用卡,首批将发放100万张。该卡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便捷地使用微信支付,还可以线下在中信、微信指定的特约商户进行扫码支付。

  微信信用卡由腾讯、中信银行以及众安保险联合开发。据介绍,用户在申请微信信用卡时,腾讯、中信和众安会根据三方的大数据能力进行风险评级后确定授信额度。

  根据财付通会员调研结果显示,55%的用户偶尔会遭遇资金短缺,33%的用户经常遭遇资金短缺;而这其中高达77%的用户表示希望申请信用支付,85%的用户表示愿意使用信用支付购物。

  腾讯公司相关产品经理介绍:“推出微信信用卡,主要是为了帮助信用好、短期资金缺乏的用户,迅速满足其消费需求,从而提升支付成功率。对于商家来说,能吸引到这部分用户,及时满足用户消费欲望,实现销售最大化。”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第一步:关注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以广发信用卡为例,首先关注的是广发信用卡公众号。

  第二步:绑定信用卡,根据提示绑定你的信用卡,如何理财最好,这个要输入卡号等相关资料才能完成绑定,绑定后进入公众号,我的服务,我要调额,申请调额。

  第三步:调额成功与否,公众号即时通知。

  微信申请信用卡技巧

  1、请尽量准备充分的各种资产证明。如果您办理过信用卡,信用记录良好,只需在申请时将已经拥有的信用卡复印,随申请表寄出即可。因为银行可以通过个人征信系统查询到您个人的信用记录,信用记录是否良好也是银行判断是否具备发卡资格的条件之一。

  2、如果是首次申请信用卡,尚无信用消费记录,则需要准备各种资产证明。因为银行依据您的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