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浏览:4191

  如何申请信用卡?

  一:网上申卡便捷省时

  现在,谁要是还不会上网,那绝对就是“奥特曼”了。无论在家里、在公司,还是外出旅行,只要有网络,电脑、手机,都能满足你网上申卡的要求。

  用电脑上网的话,你可以登录银行的信用卡官网,然后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

  二:电话申卡有上门服务

  你也可以直接拨打想办理的银行的客服电话,提出申请信用卡,客服人员会记录下你的相关信息,之后,银行就会派业务员直接上门为你办理信用卡。

  虽然,就只是打个电话,比较省事,但是业务员上门的速度可能会很慢,估计你得等上好久一段时间,而且,可选的卡种实在是太少,没有对比、没有刷选。

  三:网点申卡最安全

  相比前两种,直接去网点申卡,确实是最让人安全放心的。大家只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工作证明等资料就可以了。

  但是网点申卡要面临排队,会比较费时,而且,有些股份制银行的网点较少,找网点,也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大学生如何申请信用卡?

  目前,大多数银行都出了相应的大学生信用卡。包括 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学生卡、 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龙卡大学生卡、 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优卡、招商银行发行的Young卡等等。这些都是大学生能够申请的信用卡,当然,额度也会有所变化。

  申请大学生信用卡,同样也学要材料证明,审核也要复杂些。申请大学生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生证及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有些银行还可能会要求您出示学校下发的其他证卡。当然,有兼职或工作证明是最好的。

  申请资料提交后,首先递交到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审核部门。审核部门会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料,给申请人打分。这个过程,正常情况,需要两个工作日。如果审核通过,发卡银行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申请人制作卡片,然后以挂号信或是快递的方式寄送信用卡。

  不过,对于一些已经申请过信用卡的申请人,提交资料比较全,那么银行的审批会快很多,一般3天左右就会发卡.所以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要视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和发卡银行的审批速度而定。通常来说,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结果了。
 

  自由职业者如何申请信用卡?

  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无不良信用记录、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是申请信用卡的3个条件,工作证明只是证明还款能力的材料之一,而不是唯一的证明材料,所以就算无法提供工作证明,别的可以证明还款能力的材料也能够用于申请信用卡。

  1.工资流水:

  相比于工作证明,这是更加直接有效的收入证明;小编偷偷告诉你:在自己工资卡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更高哦!比如在平安银行办理工资卡,直接就可以同时申请信用卡。

  2.财产证明:

  房本、车本、存款证明(存款超过5万才可以)都是申请金卡、白金卡的有效材料,这些财产证明无疑是还款能力的有效证明材料。

  3.其他材料:

  已经拥有的信用卡——适合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社保缴纳凭证;个税缴纳凭证;带照片的工牌;劳动合同复印件;特殊工种证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