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如何还款

信用卡如何还款

信用卡如何还款

       浏览:9822

  建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建行信用卡消费还款的可行方式主要有下面三种:  

  1、绑定借记卡

  持卡人如果拥有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可通过银行申请“自动还款”功能,银行每月于到期还款日自动从借记卡账户向信用卡账户转账还款。采用这种借记卡关联自动还款的方式,省时省力,大大减少逾期还款的概率。但必须保证借记卡里有能还当月信用卡的资金,这样就可能又需要持卡人不定期往卡里提前存钱。如果能绑定自己的工资卡,就可以省去这样的麻烦了,当然前提是工资卡和信用卡是同一个银行发行的。

  2、网上还款

  习惯网络操作的人,也可以利用网络平台来还款,轻轻点下鼠标就能给信用卡还款。持卡人开通签约版的网上银行,在网上银行以转账的方式归还信用卡欠款。

  另外,通过此种方式还可以实现跨行还款,目前各家银行的网上银行都已开通了跨行转账业务。通过A银行的网上银行将款项转账至B银行的信用卡上,就可实现跨行还款。另外,银联在线支付和快钱网站都支持跨行还款。选择不同的平台和银行,收费标准和款项具体到账时间均有所不同。此种方式要收手续费,而且一般不是即时到账。

  需要提醒的是,网上银行目前仍存在一定的不安全因素。

  3、存款机还款

  还款不一定非要到银行柜台办理。现在越来越多银行推出自助营业厅,刘女士新家附近如果有所持信用卡的本行自助营业厅,她可以在每月还款日前去自动存款机自助存现金还款。


  工商信用卡如何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

  您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或网点柜台申请绑定账号、自动还款,工商银行每月到期还款日前自动从您预设的账户扣款归还透支。

  不仅可“预约人民币自动还款”,更可“预约外币自动还款”或“预 约自动购汇还款”,既充分利用免息优惠,又避免了因忘记按期还款带来的财务损失。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自助还款

  (一)人民币还款

  向本人工商银行牡丹卡归还人民币账户透支欠款。

  1. 归还牡丹卡人民币透支欠款不能使用您所持有的其他牡丹卡的透支额度进行还款。

  2. 个人电话银行人民币账户还款功能支持的转出账户为信用卡、灵通卡、理财金卡、活期账户。

  3. 该功能不支持运通商务卡和公司运通卡。

  (二)购汇还款

  使用人民币向本人工商银行牡丹卡归还外币欠款。

  1. 购汇还款的外币币种必须与您牡丹卡的外币币种一致,现仅支持美元、港币和欧元三个币种。

  2. 购汇还款的外币款额不能大于您的透支款额。

  (三)外币还款

  使用外币向牡丹卡外币账户进行外币透支还款。还款账户必须为多币种账户,本功能只支持同种外币还款。还款币种与透支币种必须相同。

  三、工商银行信用卡自助机具还款

  (一)存款机现金还款

  持现金在工商银行自助存取款一体机等自助终端还款(不支持外币还款)。

  (二)ATM转账还款

  在工商银行遍布全国的ATM等自助终端转账还款(不支持外币还款)。

  四、工商银行信用卡柜台还款

  (一)存款机现金还款

  持现金在工商银行自助存取款一体机等自助终端还款(不支持外币还款)。

  (二)ATM转账还款

  在工商银行遍布全国的ATM等自助终端转账还款(不支持外币还款)。
  

  平安信用卡如何还款?

  平安银行有以下几种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支持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行(新上线)、招商银行(新上线)、邮政储蓄银行(新上线)、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借记卡(无需手续费)

  2、网上还款

  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网上银行还款(无需手续费)

  平安手机银行还款

  平安财富e账户网上还款(无需手续费)

  银联在线支付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支付宝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财付通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快钱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易宝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工行网银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他行网银转账还款(手续费由转出行收取)

  3、电话还款

  平安易电话理财转账还款

  4、便利网点还款

  便利网点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北京缴费易自助终端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

  深圳易办事自助终端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