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浏览:13350

工商.jpg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与广东长隆集团联合发行的休闲旅游联名信用卡。双方整合优势资源,集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安全方便和长隆集团多重优惠于一体,是乐游长隆的必备之选!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长隆乐园专享优惠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长隆景区持该卡消费将具有以下优惠权益:

  1、主题公园门票尊享五折优惠

  卡片有效期内,使用工银长隆联名卡购买长隆景区各主题公园门票可享五折优惠每园1次,即持卡人本人可通过“长隆旅游”APP,每人每园限购五折门票1张。

  2、24小时免费泊车服务

  2018年10月26日起,新办理的工银长隆联名卡将不再享受24小时免费泊车优惠。

  二、自动成为长隆会员,享双倍积分

  1、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既是工银信用卡,也是长隆俱乐部会员卡,双方按照各自的积分规则分别为客户累积消费积分。其中,白金卡持卡人相当于长隆俱乐部金卡会员,金卡、普卡持卡人相当于长隆俱乐部银卡会员。

  2、工银长隆联名卡享受长隆的会员权益随着长隆会员体系的调整而调整,详见长隆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长隆旅游APP公布。

  三、多币种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境外任意消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该卡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VISA卡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无需货币转换,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在10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

  四、账户安全险

  持卡人当月任意消费1笔,即可免费赠送次月覆盖持卡人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的账户安全险,保费高、理赔快,最高获赔5万元。详细内容及理赔流程详询工行官网“工银信用卡权益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