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营销策略

信用卡营销策略

平安信用卡华丽转型 营销方式娱乐成效显著

       浏览:4559

平安银行组织架构调整酝酿近半年之久,近日拉开大幕。信用卡作为平安银行的强势业务之一,其品牌营销方式一直在谋求创新与变革,此次“你刷卡,平安买单”活动便折射了平安信用卡近年来在营销策略上的升级转型。

 

平安(百科问问)信用卡此番促销活动便是在打动消费者的“心弦”上做文章,寻求情感营销的突破与创新。本次活动在对消费者细分市场的深入分析基础上,准确地选取了符合现代生活节奏的娱乐营销策略。与歌手平安携手,巧妙利用了两个“平安”的巧合,为平安信用卡植入时尚的元素,有效提升了平安信用卡品牌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在消费者心里树立起平安信用卡追逐梦想,时尚先锋,注重效益的 “正能量”品牌形象。

 

网友的热捧源于对歌手平安的关注,为制造舆论话题,5月10日,平安的铁杆粉丝发布了一条附有“平安很忙”动画短片的微博,生动新颖地再现了歌手平安忙唱歌、忙录专辑、忙公益活动的工作生活场景,辅以幽默的形式引出平安现在还摊上了“忙免单”这大事,此“博”一出,随即被网友转发近万次,发表相关评论千余条,“平安很忙”很快成了微博的热点话题。

 

话题并没就此止步,随着平安信用卡在其网站上公布出的一批批中奖名单,平安信用卡又推出了针对获奖客户晒单送精美礼品的活动,关注消费者终端的反馈,拉近了平安信用卡与消费者的距离,扩大了舆论影响。

 

2013年,娱乐营销将成平安信用卡营销活动的主轴之一。以“时尚、轻松”为基调,针对时尚都会青年,平安信用卡下半年还将陆续开展“30元看电影”、“购爱星期三”、“超级平安夜”等一系列相关主题的营销活动,特别是在电影的优惠活动上,平安信用卡还将推出更多优惠购票渠道、更多观影权益、更新鲜的观影体验,将平安信用卡娱乐营销进行到底。

 

平安的转型势在必行,更多后续活动还在进一步规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