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提现额度

信用卡提现额度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有限制吗

       浏览:11103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呢?广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情况下为信用额度的50%,取现手续费和取现利息都会占用您的取现额度,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介绍


  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是信用卡中心依据持卡人信用状况核定的,在卡片有效期内可以循环使用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共用一个信用额度。


  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和卡片级别有关,普卡额度一般在3000-8000元,金卡额度一般在8000-50000元,白金卡额度则基本在50000元以上。


  具体的每个持卡人来说,个人资产状况、学历、工作、年龄、征信等都会影响到信用卡的额度。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呢?


  根据广州银行的规定,信用卡透支取现额度为总的信用额度的50%,如果您的人民币账户信用额度为10000元,则您可透支取现的额度就是5000元。


  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中存有金额,取现额度就是透支取现额度加上存款金额。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额度限制


  另外,广州银行对信用卡取现金额有限制,ATM取现境内每日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每笔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境外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每月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广州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呢?”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