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广发信用卡旅游

广发信用卡旅游

广发携手旅游局推出“亲情”牌信用卡

       浏览:4436

广发银行携手广东省旅游局联合推出一张颇具“亲情”概念的广发优游通联名信用卡,刷卡在全省200多个景区内可获得持卡人本人免费或特惠折扣以及随行人员打折的优惠,同时还具有刷卡加油1%现金返还或5倍积分、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赠送驾驶员高额意外险等五大贴心功能。

 

 

据了解,广发优游通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与广东省旅游局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将深度整合广东省内200多个景点(含60多家4A级及以上景区)、3000多家酒店以及100多家知名旅行社的旅游资源,再加上广发信用卡现有的优惠商户圈,可预见双方将共同打造以“游”为核心,并兼顾吃、住、购、娱为一体的广发信用卡专属旅游服务平台。

 

据悉,2015年内,广发银行和省旅游局还将共同构建广发信用卡在全省景区、酒店等旅游关联商户的刷卡消费环境,实现“优惠”与“支付一体化服务”,为市民提供便捷的“智慧金融”、“智慧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