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北京信用卡

北京信用卡

北京信用卡好不好 北京信用卡有什么特色

       浏览:6639

  现在各家银行竞争激烈,都推出不少的信用卡种类供大家选择。在众多信用卡中,北京信用卡好不好?北京信用卡有什么特色?快看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吧。




  北京信用卡好不好?北京信用卡有什么特色?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BOB),原称“北京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北京银行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雇有3600多名员工,通过其116家支行为个人与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北京银行还在其覆盖网点设立了272台自动取款机,并建立了快速增长的电子银行业务。2016年8月,北京银行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63位。北京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北京市政府批准,于1996年1月29日在北京市原90家城市信用合作社基础上组建而成,北京银行设立时的名称为“北京城市合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北京银行成立时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

  所以,就目前北京银行的发展态势来看,北京银行是很有发展潜力和发展前途的,因此北京银行信用卡也是不容怀疑的。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积分、优惠、以及各种费用的收取都是比较人性化的,详情可以登陆北京银行官网进行详细查询。

  信用卡好不好需要使用过的人才有发言权,很多人对信用卡好不好的评判标准各不相同。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北京信用卡的特点,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正确认识北京信用卡。信用卡好不好,还是自己说了算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