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什么时候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何时到账

       浏览:7196

  对新手卡友来说,信用卡还款的问题可能不太了解,各家银行对还信用卡有一定的期限限制,下面卡宝宝介绍下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以及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我们所说的还款日,就是还款的时间。还款日没有一个规定,只要您刷卡消费以后,在最后还款日之前都可以还款。

  花旗银行每张卡的还款日都不同,在您拿到信用卡并成功激活的时,银行会告知您的还款日是哪一天,这一天也就固定了。您只需要在这一天之前还款,都可享受免息期。为了享受最长免息期,精明的卡主都会在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

  如果您使用网络还款、自动还款、银行网点还款这三种方式:使用花旗银行的借记卡进行人民币还款,实时到账;使用他行的借记卡还款,1——3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如果您使用自助中端还款方式,实时恢复额度,但需要1个工作日入账。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花旗银行规定:使用本行的借记卡还款皆免除手续费;除使用自动终端还款外的其他方式,用他行借记卡进行还款,手续费由转出行批准,花旗银行无具体要求。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