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浏览:7651

  花旗银行是一家外资银行,在我国的网点相对较少,很多人对于花旗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难度不是很清楚。其实,只要满足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申卡的成功率是很高的。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花旗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收入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拥有稳定的职业,有一定的偿还能力。税前月薪¥7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税前月薪¥100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3.资信条件: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必须拥有良好资信。

  由于花旗银行网点比较少,所以大家也可以选择网申的方式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只需进入花旗银行官网的信用卡页面://www.citibank.com.cn/sim/ICARD/index.htm,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片,填写相关的申请信息,如:所在城市、职业、月薪等,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申请步骤。另外,大家也可以在卡宝宝网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操作流程也是非常便捷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