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行卓越信用卡

建行卓越信用卡

建行卓越信用卡发卡突破10万张

       浏览:3783

    都市报讯 8月24日,记者从建行新疆分行获悉,截止到2011年7月底,建设银行卓越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万张,与建设银行有卓越卡项目合作意向的中小企业已超过2000家。



  据介绍,卓越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专门为经营卓越和信用良好的企业客户精心打造的专属信用卡产品,是企业卓越与诚信的标志,是一张“卓越企业的信用名片”。企业可以选择有特色的图案,如LOGO、产品、成果等标志性图形,通过网站提交并在线设计的方式,自主设计信用卡卡面。员工通过使用具有本企业鲜明特色的信用卡,既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又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卓越信用卡还具有商务消费功能,对企业的管理和商务人员的差旅及其他商务活动提供先消费后还款服务,减少企业商务活动经费借用,能有效提高资金利用率。卓越信用卡持卡人购买机票可获得高额航空意外险(白金卡500万元、金卡100万元、普卡50万元)等航空保障;可通过建行商务旅行合作伙伴或建行网站推荐的商旅预定平台,享受便捷服务、优惠价格及奖励等礼遇;还可享有建行卓越信用卡分期付款、特惠商户和特惠活动等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