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信用卡密码

交通信用卡密码

交通信用卡的交易密码是什么 交通信用卡的交易密码如何设置

       浏览:16685

  交通银行为了保护持卡人的用卡安全,都会要求持卡人设定交通信用卡交易密码,不少卡友不清楚交通信用卡交易密码的具体含义,以及是如何设置了。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卡友快过来了解一下。



  交通信用卡的交易密码是什么 

  交通信用卡交易密码是在中国银联商户进行POS消费(可选择不使用)、ATM查询或取现,以及部分无卡支付时使用的密码。但在境外贴有包含“仅受理信用卡”或“仅支持签名”字样标识的中国银联商户,无论您是否选择使用密码确认交易,均无须使用交易密码,仅凭签名即可完成交易。如您在VISA或MasterCard商户进行POS消费时,则无须使用交易密码。

  交通信用卡的交易密码如何设置

  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注册版网上银行(短信密码版或证书版)、手机银行进行修改,或致电交通银行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在电话语音中自助修改;或在任何一台交通银行的自助机具上进行修改。

  如您遗忘交通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请致电交通银行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在电话语音中重新设置您的交易密码。

  若交易密码输错次数达到6次,卡片会被自动锁定,无法使用。为避免影响您卡片的正常使用,如您遗忘密码,请及时致电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重新设置您的交易密码。

  以上就是交通信用卡的交易密码的详细介绍,卡宝宝提醒大家要保管好交易密码,才能保障用卡安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