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

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

交通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浏览:6822

  交通信用卡有取现功能,但并不是想要多少钱就透支取现多少钱,因为银行会设定持卡人的取现额度。那么,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不清楚的朋友请看卡宝宝的详细介绍。

  交通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交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交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

  在境内取现,每日取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日在ATM机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在柜面取现最多可取所有的溢还款再加2000元人民币。

  在境外取现,每日ATM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如果是利用信用额度取现,每日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

  这下大家清楚交通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了吗,所以交通信用卡并不是想要多少就取现多少,取现额度一般是信用额度的50%。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让您满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