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信用卡申请

交通信用卡申请

交通信用卡好申请吗 交通信用卡申请技巧

       浏览:43399

交通.jpg

  有卡友因为收到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拒申信息,所以认为交通信用卡不好申请。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 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交通信用卡申请技巧,大家在熟悉交通信用卡申请技巧后,一定能够轻松申请交通信用卡
  交通信用卡申请技巧
  1、申请表填写完整。 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是最基本的,如果有缺漏或是不实信息,那么,交行会怀疑你的诚信度。所以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现在交行大力推扬网上办卡,开卡后不但可获100元刷卡金,还很有可能获得秒批机会。
  3、提供过去的良好用卡证明。一般银行审核发卡看的是过去24个月的用卡记录,想要顺利下卡的卡友可以提前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
  4、现在申请更容易。交行花钱最大方,可是无论发卡量和口碑,跟工行和招行还是有差距,招行因为发卡量已经达到,刷卡消费已经能够给它带来盈利。交行现在在奋起直追,第一步就会从发卡量上开始,所以这两年下卡率相对会较高。
  以上就是交通信用卡申请技巧,卡宝宝提醒大家,交通银行冲办卡业绩的月末、季末、年末等都比平时办卡要容易,可以选择这是时候申请交换信用卡,会提升成功率。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