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东方航空金卡

交通银行东方航空金卡

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申请条件、年费、免息期

       浏览:5508

卡宝宝网为您介绍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使用指南,主要包括交行VISA东方航空金卡年费、币种、免年费政策、免息期、交易方式、积分政策、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申请条件、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附属卡申请人资格等内容:

 

交通银行东方航空信用卡金卡

 

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介绍:

 

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年费: 200元,副卡年费:100

币种:人民币+美元

免年费政策:免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

免息期(长): 56天,免息期(短): 25天

交易方式:签名+密码

积分政策:1元积1分

 

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申请条件:

  

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申请条件:主卡申请人资格:凡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 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

 

交行东方航空visa金卡附属卡申请人资格:

  

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年满15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不 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主卡持卡人承担附属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