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证件常见问题

       浏览:6243

2015年9月数据

 

如果在交通银行系统没有你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信息,网上申请需要您上传身份证件原件的照片或扫描件。如果是为家人申请附属卡,需上传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件原件的照片或扫描件。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途中,您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证件类型问题:
 

Q:我持有的证件为护照,可以在线申请办理吗?

A:如果您是外籍人士,且之前用该证件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就可以使用护照在网上申请办理。

 

Q:我持有的证件为军官证/警官证,可以在线申请办理吗?

A:可以。只要您持有有效的军官证/警官证,且之前用该证件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就可以在线申请办理。
 

Q:我持有的证件为港澳通行证,可以在线申请办理吗?

A:可以。只要您持有有效的港澳通行证,且之前用该证件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就可以在线申请办理。
 

Q:我持有的证件为台胞证,可以在线申请办理吗?

A:可以。只要您持有有效的台胞证,且之前用该证件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就可以在线申请办理。

 

身份证件号码问题:
 

Q:我以前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时候使用的是身份证,我想再申请一张信用卡,这次是否可以用护照来申请?

A:为了给您提供最便捷快速的申请,我们建议您在本次申请时,使用您本人之前在交通银行申请信用卡时使用的证件类型及号码。所以,我们还是建议您使用身份证申请。

 

Q:我以前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时候使用的是身份证,现在我已由中国大陆人士变更为外籍人士,我还想再申请一张信用卡,该使用什么证件?

A:您无法再使用原身份证来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建议您至交通银行网点变更身份信息后再次申请。

 

Q:我想为自己再申请一张信用卡,需要填写我自己的证件号码吗?

A:是的,请填写您之前在交通银行申请信用卡时使用的证件类型及号码。
 

Q:我想为我的家人申请附属卡,在此处填写附属卡申请人的证件号码还是我自己的证件号码呢?

A:请填写您的证件号码,而不是附属卡申请人的证件号码。

 

编辑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