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分期费用计算

分期费用计算

【用卡攻略】巧用分期 大额消费无负担

       浏览:4201

假期的欢乐时光马上到来,大家一定都有了自己的计划:出国旅游、商场购物,为新房买些家电和建材、去培训机构学习外语、去美容院享受SPA……然而,动辄几千甚至上万的支出,您是否倍感压力山大。卡宝宝网小编支招交行信用卡分期攻略,让您开心圆梦,轻松还款。 

 

一、出国旅游类  

 

人物:小李  

需求:春节想要带女朋友出国玩一趟  

难题:两个人一次性支出开销有点大  

结果:小李在交行选定了一款8000元/人的出境游产品,2人共计16000元。

 

小李前往与交行合作的旅行社报名参团,在结账时使用交行信用卡办理了16000元的6期分期付款业务。之后,小李只需根据交行对账单,每月按期还款2667元即可,轻松实现了与女朋友的国外双人游的梦想。  

 

二、家装家居类  

 

人物:小张  

需求:想在年前装修入住新房  

难题:买房已经囊中羞涩,装修费又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结果:听说可以分期还款,小张赶忙找出了自己的交行卡,一次采购,分期付款,不仅解决了小张资金周转不开的问题,还能让他提前住进新房,只用多付一定的手续费,着实让小张感到实惠。  

 

三、健身美容类  

 

人物:小玉  

需求:正在盘算假期必去的地方:美容院做个SPA、美发厅做个新发式、还有做个瑜伽放松一下  

难题:消费太高,资金压力大  

结果: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让小玉欣喜不已,估计花费大致6000元,分6期每期只还1000元,外加43.2元的手续费。分6月还,完全无压力。  

 

四、手机电器类  

 

人物:小华  

需求: 过年了,想给自己换一部苹果5S  

难题:小华收入不高,一次性支出近6000元,相当于一个月工资,感觉很心疼  

结果:小华在商场购买了手机,直接使用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了12期,每个月只需还款543.2元,就拿到了自己心爱的手机。  

 

上完了上述攻略,你心动了吗!小编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