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etc信用卡

农业银行etc信用卡

农业银行ETC信用卡申请

       浏览:60541

农业.jpg

  一、农行ETC信用卡业务简介

  农行etc业务是指通过审核的客户到农行签订etc服务协议并办理农行辽通信用卡与辽通记账卡的绑定,辽宁高速局根据农行的签约情况再绑定obu与辽通记账卡,最终实现obu、辽通记账卡、辽通信用卡账户三方的绑定。

  目前速通卡业务模式分两种:一种是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另一种是绑定银行账户的后付费代扣业务的记账卡。农行将根据签约etc账户名下车辆在辽宁高速公路的通行记录实现高速通行费用的批量代扣操作。etc业务客户分为个人客户和单位客户。办理辽通信用卡范围,包含所有客运汽车客户,不含货运汽车客户。

  二、农行ETC信用卡办理简便

  办理辽通信用卡手续简便,只要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和车辆运行许可证,即可办理5000元以上额度的辽通信用卡。

  持有农行辽通信用卡的etc客户可享有八重优惠和服务:中石化加油每升最高优惠0.65元;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免费安装obu;美食半价;优惠观影;安邦保险优惠;时尚消费;首年免年费。

  三、农行ETC信用卡审核未通过的原因分析

  1、个人征信记录不良,有逾期记录

  2、信用卡太多,有套现的嫌疑

  3、手上没有信用卡,查不到你的存款、公积金等财产情况

  小编总结:农行ETC信用卡还是很不错的,办理手续简便,还有很多优惠,最重要的是农行作为四大行之一安全有保障,有了ETC信用卡,出行更方便。小伙伴们无论办理了什么信用卡,都要记得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