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信用卡优惠

农业银行信用卡优惠

农行信用卡全面升级

       浏览:4881

使用信用卡消费已成为现代人的基本模式,对于持卡人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自己的卡有什么优惠,而大部分消费者在申请卡片时,经常会问到的也是哪张信用卡优惠最多。
 

近期,深圳农行信用卡对“You惠生活”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此来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据深圳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You+”升级了You惠生活的精粹主题活动,包括电影、8元购书、美食半价等方面,全新升级后的“You+”将会给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带来全方位的用卡体验。

 

畅享购票You惠

精彩大片一睹为快

 

自农行信用卡在全国首家冠名IMAX影厅以来,“38元看IMAX大片”活动就一直是影迷的最爱。此次全新升级的“You+”更是推出了8元看电影活动。“在电影票价居高不下的当下,农行信用卡优惠购票活动,让我们广大影迷用不多的花销即可享受到影院的超级震撼效果,太划算了。”市民王女士这样说道。

 

满足You特权的农行信用卡持卡人,2016年6月1日前,每周五、周六,在UA KK MALL影城可享受38元/张的农行信用卡IMAX厅购票You惠,或普通厅38元特惠套餐You惠。另外2015年7月31日前每周六,万达影院海雅缤纷城店刷农行信用卡可享受38元看IMAX或普通厅38元特惠套餐You惠。同时,深圳农行信用卡在深圳市多家星级影城推出8元看电影活动。
 

据了解,2015年9月30日前每周六,持卡人刷农行信用卡可享凤凰国际影城、中影UL城市影院莲塘店及坪山店、百川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万科店)8元/张购票You惠。
 

优惠购书升级

体验书海别样精彩
 

全民阅读已成为深圳独特的文化风向标。近年来,深圳农行多维度、大力度支持深圳文化产业建设,打造“书香企业”,积极推广全民阅读。自深圳农行信用卡“You生活·惠读书”8元购书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此次‘You+’8元购书活动升级,将会有更多的书城参与进来、覆盖地域更广,让每一位读者畅游书海,体验别样精彩。将给深圳爱读书、藏书的市民朋友提供一个优惠购书的渠道。”深圳农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2016年6月1日前,满足You特权的持卡人,每周六至龙岗书城、南山书城、宝安书城;每周六、周日至深圳书城中心城24小时书吧刷农行信用卡可享8元购买单价50元以内的图书。
 

此外,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每周六,持卡人至友谊书城(九方店/龙华店/观澜店/石岩店)刷农行信用卡可享8元购买单价50元以内的图书,每人每月限购2本。

 

周六美食半价

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对于“吃货”来说,拥有一张可以享受优惠的信用卡比什么都实惠。刷农行信用卡,信用卡优惠大餐不再是奢望。纵观农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餐饮特惠商户,基本上都是热门的商家和餐厅,让持卡人能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2015年12月31日前,每周六,持卡人到必胜客刷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20元可享立减60.01元You惠,刷其他农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20元可享立减40.01元You惠。而到指定味千拉面门店消费,单笔消费满100元也可享立减50元You惠。
 

除了畅享吃喝玩乐的超低折扣外,“You+”将融合互联网,为农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更为良好的You惠体验。You特权在线查询即将上线,持卡人可通过手机实时查询特权获取使用情况;通过升级特惠商户活动设备,为农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互动式的全新活动模式,逐渐告别形式单一、手工登记繁琐的传统活动,体验更便捷、更有乐趣的“You+”活动。
 

据了解,上述活动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关注深圳农行信用卡公众号可查询You特权获取方法,在最下方菜单选择预约办卡,简单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及所在地址,即可享受专人上门办理。

 

“今后,我们将努力巩固创新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形成自身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各类型层次的消费人群的差异化服务,进而维护和提高现有持卡客户的忠诚度,而这也将是信用卡未来的发展趋势。”深圳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