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2007年初,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全资附属银行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2008年,东亚银行成为首家在内地发行人民币借记卡及信用卡的外资银行;2009年,东亚银行成为首家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零售债券的外资银行。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授信额度(2万)

金卡:最高授信额度(5万)

白金卡:最高授信额度(10万)

ps:信用额度是东亚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

审核标准

1、工作年限

2、职位

3、信用记录

4、年收入

额度查询

1.ATM柜员机查询:持卡人可以携带信用卡、身份证,前往当地任意一个ATM机上查询信用卡剩余额度,具体操作与借记卡类似。

2.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95382,按照电话语音提示转接到人工客服,待工作人员核实完相关信息以后,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剩余额度。

3.官方网站查询:持卡人可以直接登录东亚银行官方网站(https://www.hkbea.com.cn/),在首页选择“信用卡”板块,然后登陆个人网上银行,按照页面指示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信用卡额度。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简称取现额度,是指发卡银行(或机构)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刷卡次数多

2、刷卡金额越大

3、特殊时段巧用临时提额如:节日、出差、旅游等,申请提额更容易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