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信用卡额度跟卡的种类有关系,但审核的标准以银行对申卡人的资质进行评估核定,也就是说每款信用卡额度都不是觉得恒定的,民生银行对这方面也不例外,信用卡额度范围很大,最高达上百万,最低有可能“零”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民生银行信用卡普通卡额度:3000-1万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

民生银行信用卡白金标准卡额度:5万-10万

民生银行信用卡白金豪华卡额度:10万-20万

民生银行信用卡钻石卡额度:20万-100万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额度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提现额度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ATM取现每日累计提取次数不得超过3次,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境外取现每日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当月内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香港“银联”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港币。

提额技巧

1、临时提额技巧:

1)出差、旅游、过节等短期高消费时间,可致电民生客服进行临时提额

2)频繁使用信用卡消费

2、永久提额度技巧:

1)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001 -8520,要求提额

2)尽可能的每月消费完现有额

注:如在申请阶段,可提交资产证明资料[股票、基金、房产、车房、收入证明等]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