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

卡种额度区别

九通个人信用卡最低额度为1万元,最高额度为500万元。其中,个人普卡最低额度1万元,最高额度10万元;个人金卡最低额度5万元,最高额度50万元。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固定工作

③稳定收入

④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

⑤其他申卡证明(如:社保证明)

⑥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方法一:银行营业厅查询

方法二:网上银行查询

方法三:电话查询

方法四:ATM机查询

提现额度

通过信用额度透支取现。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待遇。

提额技巧

1、经常使用信用卡支付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2、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显示对更高额度的需求

如果申请提升固定额度比较困难,持卡人可以先申请临时额度。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3、坚持申请提额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4、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特殊提额策略

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5、善于利用信用卡提额时机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