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江西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江西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分来决定的,综合信用评分越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越高。

综合信用评分主要是看你的工作稳不稳定,收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平时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也能提高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从而提高信用卡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江西银行普卡额度1000-1万,

金卡额度1万-5万,

白金卡额度5万-10万,

钻石卡额度50万-100万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工作状况

③稳定收入

④固定住所

⑤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拨打江西银行客服热线:0791-96266,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

提现额度

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提额技巧

1、频繁使用信用卡,频繁的使用次数能够帮助持卡人尽快提升信用额度

2、保证每个月都有一定的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最好每个月是信用额度30%及以上的消费

3、确保信用卡能按时足额还款

4、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可以适当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

5、增加申请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次数

6、可以适当选择办理分期,并按时还款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