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温州信用卡

温州信用卡

温州信用卡如何收取利息 温州银行信用卡的利息收取规则

       浏览:8336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的利息是银行办理信用卡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银行的收入来源之一。温州银行也是如此,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温州银行信用卡的利息问题。




  一、预借现金

  预借现金是指通过柜面、网银、ATM进行信用卡透支取款或透支转账的业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待遇。

  计息规则:自预借现金记账日起至全额还款日为止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二、透支消费

  透支消费是指通过传统POS机、网上购物等途径进行的交易,可享受最长56天的消费免息期待遇,但是以下两种情况下将计收利息。

  1、在最后还款日(每月25日)未全额还款的情况

  计息规则:该笔透支消费金额自消费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以每日万分之五全额计算利息,不再享受消费免息期。

  2、超过最后还款日(每月25日)逾期还款的情况

  计息规则:该笔透支消费金额不再享受消费免息期,自消费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以每日万分之五全额计算利息,且按最低还款额的5%收取滞纳金。


  三、尊享卡、精英卡、财富卡消费超出消费免息额度的情况

  计息规则:持卡人如透支消费余额超出10万,所有透支消费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都将自消费日起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收透支利率。只有当期已全额还款,且下一账单日该账户透支消费余额在10万以内,才可从下一账期开始继续享受最高10万消费免息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