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

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

互联网时代 信用卡还款的流行方式

       浏览:3122

支付宝还款 应用最广泛、最受欢迎

 

要说通过网络这个介质来看的话,支付宝当之无愧成为最受互联网人喜爱的还款方式。其支持网页和客户端还款、无任何手续费、支持多家银行快速还款、随时随地还款、到账时间快的特点也深得人心。支付宝还款的操作方法是:

 

1.网页端:直接在支付宝页面选择信用卡还款即可。

2.客户端: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支付宝app之后,登录账号和密码选择信用卡还款即可。

(注:在还款时绑定储蓄卡快捷支付,还款更便捷;建议在最后还款日前3天还款,因为各个银行还款到账的时间是不同的)

 

微信还款 异军突起的还款方式

 

自从微信增添了红包功能,代表它已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社交软件,和人们的生活结合的更为紧密。和支付宝一样,也支持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可以在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还款,让人们在和亲朋好友聊天分享喜悦的同时,还可以还款信用卡。毫无疑问,此种还款方式未来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们熟知接受。当然,现在也有很多银行的公众账号也可以还款,持卡人只需关注信用卡发卡行的公众号,根据相关的提示信息也可还款。

 

微信还款的操作方法:登录自己的微信账号,点击红包,选择信用卡还款,输入相关的信用卡和银行卡的信息即可。

 

网银还款 较为安全的还款方式

 

当然,如果比较担心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不能保障财产安全问题,还可以使用银行的网银还款,或者直接绑定网银关联还款即可。此种还款方式也是比较受网络达人喜爱的。

 

网银还款的操作方法:插入发卡银行的U盾,选择信用卡还款即可。

 

卡宝宝提醒

 

不管使用哪种还款法方式,都要注意这个到账时间以及安全性,不要在网吧等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下还款。还款的时间尽量在账单日和到期还款日期间的时段还款。